快过年了MD小偷怎么还不滚回家?

听说董俊被人在大白天袭击抢手机,心想现在的贼不是一般的猖狂了。其实如果让大家列举出认识的人当中,5个今年曾被偷/抢过东西的,相信都能脱口而出。我算了算,加我刚好五个。已经够了,别再多。

想当初被偷手提的时候就总是在想为什么那么不公平。后来觉得想来想去也没有意义,现在的社会烂状况,被偷那才是王道。于是便转移到幻想对付小偷的方法。以下便是与hei一起讨论出来的 :

发射一种特殊的电波令曾经偷过东西的人会突然暴毙。此电波于每年大年三十夜晚发射,遍布全国。这时候犯罪分子突然会七孔流血,在家人面前死掉。同时CCTV也要加以宣传,使家人以其为耻。

在私人财物上安装自爆装置。 如在钱包和电话上安装后,一旦被抢主人立即开启,10分钟后便会爆炸。其间小偷会被特殊的锁链缠住,不能摆脱炸弹。如果不想被炸死只能到公安部门解除装置。

相对起上面的两个超现实的方法而言,还有一个方法是比较切合实际的。就是在裤袋里放一个空钱包,故意露出一角。然后再随身带一把刀,在街上招摇过市。一有动静就挥刀砍小偷,砍完泄了愤再说。呵呵。这其实也是个幻想,适用于刚被偷东西无处发泄的人们。那时候,我每天都会想好几次。想着想着,心情就逐渐平复了。

谨送给狗年被偷的狗友们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