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不要说放弃

五年前那次硬盘损坏的经历让我痛不欲生。当年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跑去做数据修复,得到的答复是“里面的东西拿不出来。”……真的吗?那么多年来自己做的歌、图、视频和文档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啊?

然而我不愿放弃,我相信科技总是不断进步的,总有一天会有技术能把我硬盘修好。于是我把这个15G的硬盘小心地保存好,静静地等待,直到今天……

那些消失了多年的文件终于得以重见天日。呜呜…我的老朋友们,我好想你们啊。

……不知道我那被人偷掉的笔记本什么时候回来呢,那里也有好多老朋友。

5 comments:

  1. 可以理解你那失而复得的感动心情。
    你的做法令我想起那些以前的有钱人,死了以后叫家人帮他们保存好尸体,待以后科技发达到可以把人死而复生的时候把他们救活…

  2. 嗯~我两年前的硬盘也一直放在衣柜里~我也相信科技会发达到不用收我500块也能把我里面的东西拿出来~

  3. 5年……我知道你的老朋友有多宝贝了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